用户wdk9ofq87d

《我的捧哏不可能这么丧心病狂》02

⭕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脑洞的后续

⭕ooc严重  请勿上升蒸煮

⭕良堂九辫沙雕文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时候人在拥有的时候并不知道珍惜,等到有一天失去了才追悔莫及,如果上天再给张云雷一次机会,他会对杨九郎说三个字: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胆肥了!??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嘶––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来来,小眼巴碴的你给我坐起来,咳––睡前你是磕了大力丸了呗?就这么一会儿给你膨胀坏了是叭!盛不下你了是叭!我跟你嗦啊,你今儿……妈的谁给我打电话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周九良其实在张云雷给了他第一脚的时候就清醒了,刚琢磨着自家先生这是疯了什么球了,还没等张嘴问出来,耳朵里就呼啦呼啦闯进来一堆天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????我要没记错的话,我们家先生好像是东北人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哥哥……哈??……嘛玩意儿??……不是等会你先别哭,你哭声太大我听不清……谁?!杨九郎??……那我……九良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周九良听见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像是……我我们现在过去……昂……行……小哥哥快哭背过气去了你先去看看他!……昂昂撂了撂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九良现在才看清了,目前这个犹抱琵琶半遮面大领子睡衣漏半个肩头的男人,是自己的师哥,那……易碎的师哥刚踹了自己?!师哥腿没事叭??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哥…”小孩立马把刚才准备好给孟鹤堂的嫌弃嘴脸收起来,乖乖巧巧的起身往后挪了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云雷从接了那个电话到现在脑子都是懵的,耳畔还一直回荡着孟鹤堂的3d环绕哭,事儿是怎么个事儿也没听明白,大概齐就是周九良一直在那边喊辫儿我是杨九郎啊!!床上那个不是我!!你踹他下去!!!中间还夹杂听着孟鹤堂那边哞哞哭的不行(;´༎ຶД༎ຶ`) 哇不许踹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杨九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这个杨九郎倒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床边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九良?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,师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吃大力丸了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???我…没有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们怎么办到的?这不科学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什么啊?”周九良一脸懵逼的看着张云雷把他上下打量了个遍,跟女妖精要吃唐僧肉之前的流程一样,丈二摸不着头脑也不知道他要干嘛,略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问题来了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钢丝球呢?!!我380烫的钢丝球呢??!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张云雷看他一点不带心疼自己头发的一把一把撸,前后左右把自己脑袋盘了个遍,秉着怕杨九郎秃头的想法,把手机给他照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屏幕上的杨九郎可能是他这辈子眼睛瞪的最大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……你也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––那咱先去你们家吧,小哥哥可能已经哭过去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!!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孟鹤堂家住7楼,电梯上到5楼的时候就听见哭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这话从杨九郎嘴里说出来很像一个旧社会的保镖,但是孟鹤堂还是嘎的一声就扑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航航(;´༎ຶД༎ຶ`) 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掌接在人脑门上摁住:“您先等会。”周·发现三弦尸体·九·突然想犯罪·良:“别的事儿先放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围着尸体转了一圈,蹲下去用手挑着弦子看了看,然后心平气和的扭头坐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你弄的嘛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~那就是你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杨九郎–––英年早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这不也是为了给孟哥证明我是杨九郎嘛……我…我当时真没想这么多……赶明!明儿我再给你买个新的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九良血管突突跳了两下,用手摸了摸自己白的反光的脸,小眼睛就聚上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兄我是不是还没给你证明我是周九良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把手给我撒开!!!!!都TM别拦着我画王八昂!!!!杨九郎我不在你脸上划满了我TM就是那个!!!!刀呢!!?!”

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⭕[如看到类似文请私信我,无容忍抄袭。感谢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981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